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大声说出来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是什么歌

抖音大声说出来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是什么歌

抖音“大声说出来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是林俊杰和金莎合唱的歌曲《期待爱》,这首歌于2008年1月21日首发。《期待爱》就如同歌曲的名字一样,讲述了情窦初开的人们,对爱情的期待。

《期待爱》由林俊杰亲自谱曲,与师妹金莎从《发现爱》合作开始就十分默契。林俊杰和金莎纯净清新的嗓音,合作起来既舒服又令人有认同感,真的是百听不厌。

林俊杰被誉为“行走的CD”,从2003年发行首张专辑开始,他的每一张专辑都是经典。林俊杰作为唱作歌手,不仅唱歌方面实力强劲,创作能力也是高水准。

在林俊杰出道前,他就曾为乐坛多位大咖创作歌曲,他的创作才华在最开始就显露无疑。林俊杰的歌可以说陪伴了很多80后和90后,在华语乐坛他的地位与他的才华都获得众人认可。

金莎是林俊杰小师妹,2003年签约海蝶音乐,随后在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空气》正式进入歌坛。作为林俊杰直属小师妹,林俊杰出席各种活动都有带上她,甚至新歌发布也要带上小师妹露脸。

从2005年两人合作《被风吹过的夏天》,之后的男女对唱歌曲《发现爱》《期待爱》都获得歌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