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韵锦结局

苏韵锦结局

在《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中,苏韵锦最后和程铮在一起了,两人是高中同学,那时的程铮便被苏韵锦深深吸引,两人曾经短暂在一起过,后来因为不断的争吵选择分开,多年后的重逢,将两人的命运再度牵扯到一起,而他们也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收获圆满结局。

苏韵锦和程铮的故事从一开始便牵动着诸多读者的心,他们一个是校园中开朗阳光的风云人物,一个是安静内敛的柔弱女孩,看似不会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虽然他们心意相通,都爱着彼此,但家庭环境的不同造就了两人不同的性格,苏韵锦比起同龄人更成熟一些,而程铮就像个大男孩一样,充满了孩子气,正因如此,两人之间的矛盾开始不断显露。

由于两人都是性格固执的人,他们开始不断争吵,在精疲力尽后还是选择了分手,但注定相爱的人最后还是会重逢的,兜兜转转,苏韵锦和程铮在多年后再次相遇。

程铮又一次展开了对苏韵锦的追求,两人心底也一直还爱着对方,虽然苏韵锦纠结不已,但还是选择放下所有芥蒂,接受了程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