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虹市首富巴菲特演员是谁

西虹市首富巴菲特演员是谁

《西虹市首富》巴菲特的演员是michael john,中文名字:麦寇。没有过多的详细资料。影片中,巴菲特是假的,是由michael john扮演,名为拉菲特,其原型就是全球富豪巴菲特。王多鱼为了把钱花光,花了重金买了拉菲特的一顿午餐。

剧中,拉菲特身材臃肿,一头银白色的头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真的就是巴菲特本人亲自客串,看起来很相像。影片中,本来拉菲特以为王多鱼是要跟他请教关于金融专业的问题,但是王多鱼只想咨询投资失败的相关内容。

王多鱼还再三要求拉菲特陪他吃饭,甚至还想要包月,因为只有这样,钱才能够快速的花完,但是他不能够告诉其他人乱花钱的原因。而王多鱼的要求令拉菲特恼羞成怒,于是拂袖走人。

身为王多鱼秘书的夏竹看到王多鱼如此不珍惜机会表示生气,一边走路一边对自己的老板王多鱼破口大骂。这场啼笑皆非的闹剧也随着一句粗口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