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业时代结局是什么

创业时代结局是什么

在《创业时代》结局中,郭鑫年创业失败,那蓝离开了高摩,与郭鑫年一起来到西藏,两人决定一起重新开始,创业的道路总是充满艰辛,郭鑫年在一次次失败中逐渐成长,他与那蓝的感情也日渐深厚,两人一起为了目标携手共进,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该剧由黄轩、Angelababy等主演,根据付遥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满腔热血的郭鑫年去了一趟西藏后对创业有了新想法,他开发了一款手机语音软件取名魔盒,取得巨大反响,然而接下来却面临重重困难和挑战。

那蓝是高摩投资公司的分析师,与郭鑫年在阴差阳错下相识,被他的热血和创意所打动,逐渐爱上了他,即便郭鑫年的创业道路并不顺利,那蓝也一直陪伴在他身旁,鼓励他,支持他。

《创业时代》从现实出发,以创业为背景,将现代青年在创业道路上面临的挫折和磨难体现的淋漓尽致,剧中所呈现的同行的竞争,技术上的困难,在让人感同身受的同时也为郭鑫年担忧不已。

除了创业的艰辛,穿插其中的爱情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郭鑫年和那蓝之间的不离不弃,互相鼓励更是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