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虹市首富粤语歌叫什么

西虹市首富粤语歌叫什么

《西虹市首富》中的粤语歌是李克勤的《护花使者》,这首歌发行于1991年,是李克勤的经典歌曲之一,收录在其专辑《雨中街头剧》中,动感十足的旋律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即便时隔多年听起来,依旧会让人不自觉的跟随旋律一起舞动。

值得一提的是,《护花使者》翻唱自日本Sement Mixers组合的《真っ赤な夕阳が燃えている》,而李克勤的演唱则比原唱多了些不同韵味,轻快的韵律和歌词中所传递的满满喜悦,让这首歌曲迅速火遍大街小巷,经久不衰。

《护花使者》出现在影片前半部分,王多鱼在得到二爷留下的十亿后,第一件事就是来到以前的球队,将他们全部租了下来,并决定邀请自己的老对手恒太队前来踢一场比赛。

在王多鱼带着球队等人乘着豪车穿行在大街上时,《护花使者》响起,将王多鱼以及球队等人一夜暴富后的激动心情通过旋律传达给观众,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而歌词中所描绘的对姑娘的感情,则为之后王多鱼和夏竹的发展留下来铺垫,这首歌曲也成为影片让人印象深刻的插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