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伊人影视作品有哪些

宋伊人影视作品有哪些

截止到2018年,宋伊人已参演电影《新步步惊心》、《六弄咖啡馆》、《最后一间房》、《三少爷的剑》、《美容针》,电视剧方面参演《最美不过初相见》、《女娲成长日记》、《与其微醺何不醉》、《将夜》。2013年她因一组照片“致青春”校服照走红网络,之后便开始参加综艺。

宋伊人真正开始演艺生涯还是因为参演电影《新步步惊心》,该电影中她饰演为爱可以付出一切的玉檀;在电影《六弄咖啡馆》中,她饰演台湾女高中生依人,与董子健上演了一段令人怦然心动的暗恋情愫。

2018年10月31日上线的网剧《将夜》中,宋伊人饰演女主桑桑,搭档陈飞宇上演一段草根崛起史。

宋伊人成名于网络,随着知名度的提高之后便开始涉足演艺圈,在经历两个多月的专业补习后,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宋伊人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她甜美的一面获得很多网友好感,之后在影视作品中谦虚好学的精神,更是获得很多同行点赞。从“国民初恋”到荧幕上百变模样,她在演艺道路上的努力获得很多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