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芝加哥是电影还是舞台剧

芝加哥是电影还是舞台剧

《芝加哥》本身是百老汇的歌舞剧,后期被改编成为电影。电影《芝加哥》于2002年12月10日在美国上映之后引起了剧烈反响。该影片以歌舞为主体,讲述了两个女人在被打入监狱之后却通过一名有手段的律师最后成功出狱顺便变成了大明星的故事。

《芝加哥》中最经典的一段是《监狱探戈》,也就是《天朝渣男图鉴》的原版。这段舞中,红绸的设定别具用心,六个女人其中一个被诬陷,可惜最后死的却只有她。影片涵盖了众多的讽刺,耐人寻味。

除了这一段,还有律师和一众记者的“傀儡舞”。律师利用非正当手段颠倒黑白,将媒体和法律玩弄于股掌之间,女人为了博得关注更是撒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谎。

两个女人出狱之后,利用自己曾经是杀人犯的名声在夜总会上“焕发光彩”,不少人都是冲着她们的名声来捧场的,连当初利用了她们的律师也坐在了观众席。这部影片充满了对人性的拷问。没有善恶之分,谋杀何尝又不是一种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