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还珠格格紫薇配音是谁

还珠格格紫薇配音是谁

林心如版《还珠格格》中紫薇的配音演员有陈惠卿(国语配音)、曾秀清(粤语配音)、水城レナ(日语配音);马伊琍版紫薇则是原音(国语版),粤语版的配音是曾秀清;海陆版紫薇国语版也是原音,而粤语版则是由何璐怡配音的。三个版本的紫薇各有千秋,不过最经典的紫薇还是由林心如饰演的紫薇,知书达理又温柔善良,深受观众喜爱。

《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她博学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对爱情的执着。林心如版的紫薇一双大眼十分吸人眼球,林心如也因紫薇一角走红。

而马伊琍也是因为紫薇一角爆红,之后她便出演了众多热门电视剧,比如《乔家大院》、《奋斗》、《婚姻保卫战》、《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我的前半生》等,演技获得肯定。她也是圈中为数不多的一直留着短发的女演员。

海陆版的紫薇总是给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不过相比于林心如和马伊琍饰演的紫薇,她扮演的紫薇并不算惊艳。而紫薇这个角色也令海陆一时间走红,获得很多观众的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