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腐女是什么意思

腐女是什么意思

“腐女”是什么意思

该词的全称为“腐女子”,主要是指喜欢BL(boy's love),意淫男男爱情(即男同性恋)的女性。其中包括ACGN作品、电视剧、电影等,不管作品本身是否为BL系,身为“腐女”的她们都可以对里面的男性角色进行拉cp(拉郎配对),大部分腐女甚至还会对真实世界男性间的关系产生遐想。

“腐女”出处在哪

“腐女”这个词最早出自于日本,是由同音的腐女子(ふじょ し)转化而来,腐”在日文有无可救药的意思。一开始被人拿来嘲讽腐女无可救药的意淫幻想,后来腐女们干脆就以此自黑自嘲,这个词就渐渐固定下来。腐女这个词逐渐开始被动漫媒体所关注,但是,腐女一词本身其实并不是新产物,它的诞生可以追溯到80年代或者更早。有一种说法是,1978年发行的comicJUN创刊号是其根源,但也有相反的说法指出并没有看到其中出现了“腐女”这个词。说词源是同人志的说法占压倒性多数,但具体的资料并不存在。

“腐女”主要特征

1、喜爱BL,对BL系作品情有独钟的女性。

2、喜欢YY男男,亦称为CP配对!最常见的就是yy三次元的男明星。

“腐女”相关例子

前段之间流行的南方蟑螂和北方蟑螂梗,在腐女这里得到了升华,居然拉起了cp,不怕腐女有文化就怕腐女脑洞大: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