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子翼扮演者是谁

周子翼扮演者是谁

《原来你还在这里》电视剧中,周子翼少年时代的扮演者是边程,成年后的扮演者是檀健次,周子翼家境优渥,潇洒俊朗,是校园时代的风云人物,无论是高中时期还是长大后,两位演员都将他的人物底蕴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鲜活的周子翼。

边程2010年参演《敲天堂之门—12.5公里》而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参演了《步步惊情》《如懿传》《天坑鹰猎》等多部热播剧,虽然当时年纪不大,但在同龄艺人中的演技却是数一数二。

檀健次于2010年以MIC男团成员的身份出道,虽然是歌手出身,但之后他便将发展重心转移到了影视剧方向,参演了《虎啸龙吟》《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等剧,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两人在剧中饰演的周子翼是个感情复杂的角色,高中时代便一直被莫郁华暗恋,但由于当时她太过平凡所以没有引起周子翼的注意,后来两人再度重逢,从此便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虽然周子翼明知莫郁华爱着自己,但却一直无法爱上她,面对她的付出也一直无法给予等价的回报,最后爱上了陈洁洁并娶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