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吕受益清创胸口什么东西

吕受益清创胸口什么东西

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吕受益清创胸口上的伤口,他患有白血病,当时的身体状况已经很不好了,清创也是为了帮助他人工清理伤口中一些坏死或感染的细胞组织。很多人在听到吕受益惨绝人寰的叫声后好奇,清创时候竟没有给他打麻醉剂,其实几乎每天都需要清创,麻醉剂对他身体伤害很大,并不是不想打。

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吕受益由王传君饰演,这个角色说他平淡无奇却真实的可怕。吕受益每次出现都一副憔悴模样,戴着一层层的口罩,吃橘子成了他的一个标志。

王传君曾在采访中提到片中总是拿着橘子的原因,他透露在医院体验的时候有位大叔不仅每天吃很多保健品,更是常常吃橘子,并且还是定时吃。橘子本身营养丰富,而大叔也跟王传君说着橘子在能吃的时候多吃一点,主要还是为了抗住后期。

大叔的求生欲望在这一个个橘子中体现出来,而到了电影中,王传君饰演的吕受益整天拿着个橘子,也是一种求生欲的暗示,他真的想活着!另外,吕受益没多少钱吃补品,还是橘子最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