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猪蹄子是什么梗

大猪蹄子是什么梗

“大猪蹄子”是什么梗

作为网路流行语的该词,完整的说法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是一个吐槽男生的万能用语,我们可以通俗的理解为“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最常见的用法是吐槽男生是渣男!最近又火起来是因为热播剧《延禧攻略》,弹幕里爱吐槽男主角皇上是“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8月份,凭借一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表情包被网友们认识了解,开始不断走红网络,成为如今常见的网络流行语。

“大猪蹄子”发展经历

该梗最近又火起来是因为热播剧《延禧攻略》,弹幕里爱吐槽男主角皇上是“大猪蹄子”。剧中饰演皇上的演员聂远也在自己微博上求问“然后想问一句,为什么叫我大猪蹄子?”,就有网友解释“大猪蹄子是夸人的意思,形容一个男人像猪蹄一样充满胶原蛋白,很有营养”。

“大猪蹄子”相关例子

如今微博上有很多关于“直男言论”、“不走心男友优秀组”、“谈了个假恋爱”等等话题,经常分享一些男朋友们求生欲不强惹女朋友生气的聊天记录,常常被大家吐槽,恋爱前恋爱后看图感受一下“大猪蹄子本蹄”:

今天的真相只有一个到这里就结束了,客官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