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滴答屋原型建筑是什么

滴答屋原型建筑是什么

电影《滴答屋》奇幻大宅的原型建筑是位于美国加州海沃德市的罗克宁老宅。罗克宁老宅历史悠久,除了是住宅外,还曾被当成心理医院。据悉,玛丽莲梦露和她的丈夫曾经入住过此处。

影片《滴答屋》是根据约翰贝拉斯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孤儿路易斯在父母双亡后与叔叔乔纳森共同生活的故事。乔纳森真实身份是一名巫师,他所居住的房子十分奇异。

路易斯总能听到房子墙壁里传来“滴答”“滴答”的声音。不仅如此,乔纳森的邻居齐默尔曼夫人也不是普通人,路易斯无意间唤醒了房子中沉睡的亡灵,乔纳森和齐默尔曼夫必须联手对付它们。

《滴答屋》的作者约翰贝拉斯对于建筑学,考古学等非常痴迷,最喜欢寻找那些有传说的老宅子。有一天约翰贝拉斯突然发现,当听众不如写作,可以将它们都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中去。

1971年,约翰贝拉斯正式开始进行创作,《滴答屋》就是其非常有名的代表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