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初恋舞背景音乐歌名是什么

抖音初恋舞背景音乐歌名是什么

抖音中“初恋舞”背景音乐是抖音名为“是你的很美味”创作的原声,这首歌其实是翻唱自林俊呈的《东西》。林俊呈的这首《东西》被带火最早还是源于浙江音乐学院学生的翻唱,不仅有女生版还有男生版。女生版的清新甜美,男生版的十分有磁性,满满的都是恋爱的味道。

据悉,《东西》原唱林俊呈截止到2018年还是浙江音乐学院在读学生,而这首歌曲于2018年9月21日发行。《东西》的作曲人为何泽镔,而填词除了何泽镔还有十一。

90后的林俊呈主修流行演唱专业,另外还擅长钢琴和流行键盘。此前林俊呈也曾参加过多个歌唱比赛,并且获得不俗成绩。

《东西》这首歌曲调轻松有节奏感,其中的歌词更是浪漫又清新,令人听了之后会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很轻松自在。林俊呈的声音是大男孩干净有辨识度的声音,这首小情歌一般的歌曲十分适合他。

林俊呈的《东西》发行后,网上出现众多版本的翻唱,当然也因为“初恋舞”,令这首歌爆红。很多抖音网友发布“初恋舞”,完全就是恋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