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不是药神刘牧师结局

我不是药神刘牧师结局

电影《我不是药神》刘牧师最后没有被抓,不过他本来年纪也大了,并且还患有白血病。刘牧师最终去世还是健在,都只能交给时间。刘牧师的扮演者是杨新鸣,1986年他因出演电影《野山》正式进入影视圈。他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以及元宵晚会上,在很多小品中都能找到他的身影。

杨新鸣出道三十多年,作为实力派演员他的演技也获得众多观众的认可。从2013年上映的《无人区》到2018年上映的《我不是药神》,杨新鸣与徐峥、宁浩也有多次合作。

而电影《我不是药神》中,杨新鸣饰演的刘牧师,心地善良还会英语,在徐峥饰演的程勇的卖药小组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刘牧师在电影中只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他有自己的精神信仰,曾经用精神信仰救赎了众多白雪病人,但他本身也有白血病。看着一个一个白血病人痛苦的死去,倔强的刘牧师也妥协了,成为程勇卖药小组的一员。

刘牧师在整部电影中的戏份不多,但对剧情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帮程勇拿下药的代理权,揭露张长林是假药贩子。之后一系列的事件发生,刘牧师从始至终想要的不是钱,而是希望病友们能够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