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纳吉尼是人吗

纳吉尼是人吗

《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纳吉尼原本是人类,由于她曾经中过血魔咒,所以可以在人形与蛇形中来回切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纳吉尼最终会变成永久的动物形态,也就是伏地魔身边那条大蛇,永远无法再恢复人身。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2》主要围绕纽特和邓布利多阻止黑巫师格林德沃破坏巫师世界和平的故事而展开。纳吉尼最初登场其实是在《哈利波特》系列中。

最初,网友们都以为纳吉尼生来就是兽人,因为在印度尼西亚神话中有一种半人半蛇的生物。没想到2018年,原作者JK罗琳对此曾“骄傲”的表示,纳吉尼中血魔咒变蛇的秘密她独自保守了20年。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纳吉尼已经展示过它强大的力量,除了是伏地魔的宠物和魂器,它还是伏地魔的好帮手,曾听从伏地魔命令执行过多例谋杀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神奇动物在哪里2》60年后的时间线就是《哈利波特》,彼时,纳吉尼是作为伏地魔的宠物兼魂器而被广大影迷熟知。也就是说,在《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我们看到的是纳吉尼的“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