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业时代郭鑫年和温迪什么时候分手

创业时代郭鑫年和温迪什么时候分手

《创业时代》中,郭鑫年和温迪在第35集分手,虽然郭鑫年一直对温迪有好感,但他和那蓝才是最有默契的,两人在一起本就是个错误,在相处过程中,郭鑫年慢慢发现温迪与他的理念充满矛盾,两人不断争吵,终于在忍无可忍之下选择了分手。

郭鑫年和温迪的相识相恋颇为戏剧化,他在最初见到温迪时便对其产生好感,后来温迪因自己没带名片而将那蓝的名片给了郭鑫年,这也造成了郭鑫年和那蓝之间开始频繁通话,产生误会。

后来即便温迪了解了事实真相,她也没有做出解释,而是让郭鑫年一直误会下去,之后温迪接近郭鑫年,只是想要窃取魔晶的情报,给罗维传递消息。

郭鑫年是喜欢温迪的,但那不是爱,他喜欢的是温迪的外表,和温迪在一起也只是为了对她负责,起初的短暂甜蜜过后,因性格、理念造成的矛盾纷至沓来,让郭鑫年明白,原来自己最爱的还是那蓝。

两人的分手可谓是众望所归,毕竟郭鑫年和那蓝才是最合适的一对,而温迪心中爱的也始终都是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