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空间站的作用

流浪地球空间站的作用

《流浪地球》空间站的作用是:监控全球动向,并且里面储存着人类的DNA、文类文明的记忆碎片。储存人类的DNA的目的是防止地球终有一天会灭亡,终有一天遇到别的物种,那么人类文明得以延续,另外也为了其它物种研究曾经存在的“我们”。

影片中刘启的父亲刘培强是一名宇航员,在十七年之前刘培强的妻子去世,那时候危机就已经有了,为了研究流浪地球计划,也为了全家,他去到了空间站,跟刘启说自己变成了一颗星星,想爸爸的时候就可以抬头看看,爸爸就在天上。

爸爸作为中国代表去到了空间站,那地方还有很多国家的代表人物。他们都为了监测自己的国家而努力,并且在那个空间站里有人类文明的记忆,他们都在那个空间站里度过了一日又一日。

宇航员们可以在空间站里联系联合政府,联合政府就能发出指挥,所有的行动都必须经过联合政府的同意,最后一刻联合政府同意了刘培强的请求,仅仅是代表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