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白玉京秘密是什么

唐砖白玉京秘密是什么

《唐砖》小说中,白玉京是一个谎言,是云烨随口胡诌欺骗皇帝的。只是没想到,因为云烨在唐朝是个声名远扬的奇人,所以背地里有很多人都对白玉京起了贪念。

所谓三人成虎,云烨口中的白玉京一传十,十传百,就成了非常神秘的地方,不少人为了白玉京对云烨多方试探。其实云烨最初只是想让自己的穿越显得不那么突兀,哪知道一个谎需要用无数谎言去弥补。

《唐砖》是知名网文作家孑与2创作的小说,主要讲述现代考古队员云不器意外穿越唐朝,结识了李承乾,程处默,李安澜等一众高官显贵,以云烨之名闯荡大唐的故事。

孑与2将书名取为《唐砖》其实大有深意,借“砖”隐喻云烨,穿越后的他就是奠定唐朝盛世的基石,身为一块“砖”,就要有“哪里需要往哪儿搬”的思想觉悟。

事实上,云烨确实发挥了自己身为“砖”的力量,不仅帮助大唐创建了玉山书院,培养人才,还为唐朝平定了诸多战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