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狗为什么一直戴墨镜

热狗为什么一直戴墨镜

热狗曾在《吐槽大会》中自曝戴墨镜其实是为了遮住自己无助的小眼神,特别是在rapper表演过程中气氛很嗨的时候,墨镜用来遮挡自己弱势的一面,可以说非常好用。很多网友也发现不论是上节目还是平时,只要热狗出镜,必定戴着墨镜。

吴亦凡曾经说过墨镜是嘻哈凹造型必备,说唱界扮酷展现个人风格的时候,墨镜是最好的选择。而在说唱歌手中,除了墨镜,头巾、棒球帽等也都受到说唱歌手的青睐。

热狗英文名MC Hotdog,是国内有名的饶舌歌手。热狗上学时期就开始接触饶舌,之后在2000年正式签约魔岩唱片旗下之“大马戏团”音乐工作室。

热狗在华语饶舌音乐中称得上是开拓者之一,他早期作品总是一副痞痞模样。热狗的经历称得上是rapper的奋斗史,励志又充满神奇。

很多人都称赞他敢说真话,国内说唱并不算成熟,但热狗对说唱音乐和发展十分有自信,他与张震岳时常搭档,不过两人并不是一个组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