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了你张长弓原型是谁

为了你张长弓原型是谁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罗晋饰演的张长弓原型是唐家三少。该剧是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而原著中的爱情其实就是唐家三少和妻子李默经历的写照。不过令人颇为遗憾的是,李默2018年9月因乳腺癌不幸离世。

唐家三少是非常知名的网络作家,代表作品有《光之子》,《斗罗大陆》,《绝世唐门》,《天火大道》,《拥抱谎言拥抱你》等。他能有如此成就,背后离不开李默的陪伴和支持。

唐家三少原名张威,虽然妻子名叫李默,可他更喜欢叫他木子。唐家三少曾经表示自己坚持创作的初衷非常简单,就是希望能让妻子和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

现实中,唐家三少的个人经历与剧中的张长弓基本没有多大的出入,初入行时在门户网站求职,但是并不理想,后来转战IT行业,没想到整个市场都很低迷。经历了各种碰壁后,唐家三少才加入到写网络小说的大军中,以此成名。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成书期间正好是李默生病的时候,妻子生病原本让三少十分消极,但是李默性格一直都非常乐观,最后三少受到妻子的影响,将书名改成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