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淑女飘飘拳是小说改编的吗

淑女飘飘拳是小说改编的吗

网剧《淑女飘飘拳》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值得一提的是,《淑女飘飘拳》与《公主泡泡龙》,《王子碰碰球》,《绅士击击剑》,《萝莉棒棒糖》及《正太骑骑马》是同一系列作品,六本书出自六位作家之手,故事都发生于CMFU学园,作品之间既各自独立,又互相有关系。

《淑女飘飘拳》的作者是知名网文作家天衣有风,其代表有《谈笑江湖》,《凤囚凰》,《龙龙龙》等。

如书名所示,《淑女飘飘拳》女主名叫风飘飘,表面上,风飘飘出身书香世家,简直就是现代版名门闺秀典范,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日常看的书籍也都十分高深难懂,整个人都散发着古典美人的气息。

然而,大众眼中的完美女神风飘飘却是不折不扣的“骗子”,一切都是风飘飘家里人刻意营造出来的梦幻泡沫。真实的风飘飘最爱看漫画,而且还是一名隐藏的太极拳高手。偶然救下卫楚以后,风飘飘觉得自己的身份快隐藏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