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富城和韩东君的综艺叫什么

郭富城和韩东君的综艺叫什么

郭富城和韩东君的综艺叫《我们十七岁》,该节目共13期,于2016年12月10日首播并在2017年3月11日收官。该节目中的固定嘉宾除了郭富城和韩东君外,还有林志颖、孙杨、华少和范明。郭富城和韩东君算是整一季节目中表现最好的两位,两位就是搞笑担当。

《我们十七岁》这个节目最经典的莫过于其中“互推”游戏,郭富城和韩东君比拼,上演一幕幕名场面。郭富城与韩东君本来好好的“互推”中,但之后发生的一切令众多网友惊呼“郭富城这什么操作?”

郭富城没有控制住自己直接前扑,撞击到韩东君的敏感部位,尴尬又搞笑,更是有网友调侃“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双击么?”

郭富城为了节目效果真是豁出去了,话说众人记忆中的郭富城应该是冷面硬汉形象,作为四大天王之一,他台上会撩人,台下却各种放飞自我。

《我们十七岁》中的郭富城甩掉偶像包袱,给观众展示脚底板之外,还顺便贡献了一堆表情包,接地气天王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