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夏天结局

将夜夏天结局

《将夜》中,夏天结局跟随唐王李仲易殉情而死,她是唐王的第二任王后,生有一子,虽然一直深受公主李渔的猜忌,却不曾做过伤害他们姐弟之事,身为王后,她温婉端庄,与唐王两情相悦,情深义重,纵使无法摆脱命运的审判,也甘愿同生共死,不离不弃。

在成为唐王王后前,夏天曾是一曲天魔舞便能惊扰天下的魔宗圣女,也是夏侯的妹妹,最初来到王宫,曾肩负蛊惑唐王的重任,但两人却在相处过程中逐渐相知相爱,她甘愿放下魔宗圣女的身份,与唐王相守一生。

夏天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每次出场都让人印象深刻,她容貌俏丽,大方持重,具有一国之母的风范,眼神流转间便将对唐王的爱意,以及夹杂在亲情与爱情中的纠结,满满的都是戏。

而夏天的扮演者施诗也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过《武媚娘传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热播剧,精湛的演技以及清秀靓丽的外表使其圈粉无数。

此次在《将夜》中饰演夏天对施诗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她高完成度的表演则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