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小说男主番外是什么

东宫小说男主番外是什么

《东宫》小说的番外叫做《太液芙蓉未央柳》,只不过因为太虐心,被作者“匪我思存”给删除了。番外内容是:小枫跳楼后李承鄞伤心不能自已,一直不能面对现实,于是他告诉自己小枫是回到西凉了,他大开杀戒,但后来还是跟着小枫一起跳楼了。纵身一跃,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很多人都不满意小说的最后结局,但殊不知番外还有更虐的,李承鄞的心中小枫是唯一,除了小枫他谁也不会爱,而天下对于李承鄞来说又有什么用处呢,没了小枫,自己独享天下毫无意义,他将小枫的死归咎于自己,越想越觉得自己在这世上苟活实在太孤独。

李承鄞唯有杀戮才能抚平他的伤口,他甚至不问后宫,独断的不得了。他一直告诉自己是小枫走了,而不是死了,可他奈何亲眼看见了小枫跳楼,那一幕他迟迟不能忘记,将会永远铭记于心。

李承鄞终于不能面对自我,他来到了城墙之上,望着远方,那是小枫去的地方,他便纵身一跃,用了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活在人世的痛苦。而《东宫》其实还有一个外国名字,叫做《goodbye my prin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