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冥王之子是谁

将夜冥王之子是谁

《将夜》中的冥王之子是桑桑,她是宁缺逃亡路上在死人堆捡到的孩子,与其一起的还有一把曾多次保护两人的大黑伞,桑桑表面是宁缺的侍女,天真烂漫,真实身份却是永夜载体,是昊天在人间的化身,也因这一身份,让她和宁缺经历了诸多磨难。

其实从大黑伞就可以看出桑桑的身份不简单,它是昊天从黑夜中撕下的一角,使其化身为大黑伞以便保护桑桑在人间的安全,不过最初谁都没将这个瘦骨嶙峋的小姑娘放在眼里,更没想到她才是真正的冥王之子。

宁缺与冥王之子也是有关联的,当年,正是因为西陵神殿的光明大神官断言林府的孩子就是冥王之子而招来灭门惨祸,被夏侯派兵屠戮殆尽,只有宁缺侥幸存活下来,并发誓要为家人报仇。

然而命运却给他们开了个巨大的玩笑,未曾想,当年致使宁缺一家灭门的冥王之子居然就是一直跟随在身边的小侍女桑桑,即便如此,两人依旧不离不弃,携手共进,还给大家一个和平人间。

宁缺和桑桑的命运冥冥之中自有注定,两人也在相处过程中逐渐成长,相知相恋,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