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江澄什么结局

魔道祖师江澄什么结局

动漫《魔道祖师》第一季江澄结局是联合仙门百家共同对抗温家,最终成为江家家主,重振云梦江氏。江澄是江风眠和虞夫人之子,其上还有一姐姐姜厌离。他和魏无羡从小一起长大,虽然两人没有血缘关系却胜似亲兄弟。

但是好景不长,随着温家势力的逐渐扩张,区区温家家主之位并不能满足温若寒的野心,温若寒一心想要仙门百家都对其俯首称臣。

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温若寒为人不怎么样,他儿子温晁更差劲,借着他爸的势故意找茬,带领温家人血洗了江氏的莲花坞,残忍杀害了江澄父母。

好好的修仙宗门,弟子无数,全部被杀死,侥幸逃脱的江澄和魏无羡只能一路逃亡。当江澄被温逐流化去金丹后,是魏无羡拿自己的金丹救了他。

温家由于作恶多端激起了众怒,被江澄,蓝忘机等正义之士联合讨伐。此时的魏无羡也已经修成鬼道,自乱葬岗归来强势复仇。所谓邪不压正,温家最终被覆灭,一切恢复平静后,江澄和魏无羡重新回到了莲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