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子翼喜欢莫郁华吗

周子翼喜欢莫郁华吗

《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周子翼并不喜欢莫郁华,两人曾是高中同学,相识多年,莫郁华一直暗恋周子翼,却因为自卑、胆怯不敢向其表白,在两人重逢后,她以朋友的名义陪伴在周子翼身旁,即便周子翼明白莫郁华对自己的感情,却始终无法给予回应。

周子翼和莫郁华之间的结局,从一开始便早已注定,他们一个是校园风云人物,一个只是最普通的女孩,整个高中莫郁华连话都不敢和周子翼说,何谈表白。

直到高中毕业那天,意识到以后可能再也无法和周子翼相见,莫郁华终于鼓起勇气,说出心底话,换来的却只是周子翼的拒绝,两个注定彼此纠缠的人毕业后再度重逢,终于有了交集。

周子翼开始找莫郁华聊天、谈心,即便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莫郁华依旧随叫随到,在他伤心失意时给予他温暖,在他开心快乐时陪他一起大笑。

后来周子翼意外出车祸住院,莫郁华放弃实习工作留在身边照顾他,两人的感情终于在这段时间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可惜这种发展叫暧昧,没有明确的答案,却不断撩拨着莫郁华的心。

对于莫郁华的陪伴、照顾,周子翼是感激的,但他却始终没有喜欢上莫郁华,可他不知道的是,莫郁华早就在他心底占据了一席之地,在遇见陈洁洁后,周子翼与她很快坠入爱河,决定结婚。

面对自己曾经心爱的人,莫郁华真心为他送上祝福,但她心底的伤痛却无人能懂,只能自己默默舔舐伤口,为了能够忘记周子翼,她选择远走他乡,去往都柏林。

莫郁华离开后,周子翼问苏韵锦的那句“都柏林会不会下雪”,虽然依旧没有喜欢的意思,却充满了思念,莫郁华对周子翼的付出,只换来了这样一句话,不免让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