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英迪帕塔尼为什么叫神哥

英迪帕塔尼为什么叫神哥

英迪帕塔尼因英文名GOD而得名“神哥”这一外号。英迪帕塔尼出生于泰国北榄府,家中还有一个妹妹。2017年因电视剧《逐月之月》迅速走红。2018年,搭档郑爽主演《我的保姆手册》引起更多关注。

国内不少观众都是因为《逐月之月》而认识英迪帕塔尼的。在电视剧《逐月之月》中,英迪帕塔尼饰演phana这一角色。

phana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凭借着出色的容颜一举拿下系草和校草两大名号,不仅人长得帅,而且还是不折不扣的学霸。如此完美且出彩的角色俘获了无数网友的心。

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是英迪帕塔尼和郑爽的首次跨界合作,郑爽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以假乱真的AI智能少女,英迪帕塔尼本色出演娱乐圈当红大明星,角色名为苏达浩。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仅是原创剧本打造的,而且郑爽本人还参与了编剧工作。作为一部大胆而且题材新颖的偶像剧,该剧未开播就已经获得巨大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