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明之杨凌传伍汉超扮演者是谁

回明之杨凌传伍汉超扮演者是谁

《回明之杨凌传》伍汉超的扮演者是张思帆,他毕业于湖南大学,2015年因参加《完美假期》而正式出道,曾参演过《爵迹》《半妖倾城》《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影视剧,阳光帅气的外表,讨喜的性格,精湛的演技使其深受观众喜爱,圈粉无数。

伍汉超是锦衣卫的千户,也是杨凌的好兄弟,他曾作为奸细深入鞑靼内部,利用银琦公主刺探情报,银琦公主对其情根深种,可惜最后身份曝光,两人因立场不同反目成仇。

鞑靼要攻打鸡鸣驿的消息就是他带回来的,他在鸡鸣驿一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伍汉超外冷内热,武功高强,还曾多次帮助杨凌和韩幼娘。

伍汉超虽然对银琦公主并无感情,但却情系表妹高文心,奈何高文心喜欢的却是杨凌,正如张思帆在采访时说的“我爱的人永远不爱我,爱我的人我却不爱。”

作为剧中的武力担当,张思帆在剧中有不少武打戏份,他在拍打戏时坚决不用替身,自己亲身上阵,拥有舞蹈基础的他对打戏的超高完成度也获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