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琦公主结局

银琦公主结局

《回明之杨凌传》中,银琦公主结局嫁给了杨凌,不过两人只是政治联姻,并没有太多感情,虽然银琦公主敢爱敢恨,上阵杀敌丝毫不输男子,却终究没能逃过为了和平远嫁他乡的命运,在杨凌的众多妻妾中,他和银琦公主算是感情最薄弱的一对,即便如此,杨凌对她依旧很好。

银琦本是蒙古朵颜三卫部的公主,却爱上了当时只是个小军卒的伍汉超,谁料伍汉超是名奸细,真实身份是锦衣卫千户,对她没有丝毫情意,在知道自己被骗后,银琦由爱转恨,对其穷追不舍,发誓定要亲手杀了他,两人每次见面都要斗上一番。

虽然银琦公主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但每次出场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她身穿蒙古服饰,清丽的面容充满异域风情,身手矫健,性格洒脱,敢爱敢恨,身上有着其他女子少有的热血和爽快,深受观众喜爱。

她本应该是在草原翱翔的雄鹰,却为了蒙古部落与大明之间再无争端而成为和亲的牺牲品,嫁给了成为异姓王爷后的杨凌,与伍汉超之间也再无可能,是个极具悲剧色彩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