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玛丽亚凯莉为什么叫牛姐

玛丽亚凯莉为什么叫牛姐

玛丽亚凯莉之所以被称为牛姐,是因为除了她的唱功了得之外,她的身材也很吸引人,特别是她的“胸器”,所以最后江湖人送外号:牛姐。玛丽亚凯莉是美国90年代的流行天后。她是能够跟麦当娜齐名的明星艺人。

玛丽亚凯莉最为有名的是她的海豚音,转高音不需要费任何力气。这跟她小时候的经历有莫大的关系。玛丽亚凯莉在四岁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各种音乐,后期模仿蜜妮·莱普顿的高音风格。玛丽亚凯莉的高音就是从小练出来的。

玛丽亚凯莉于1990年6月发表了自己的首张专辑《Mariah Carey》,这张专辑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一经上市受到不少听众的追捧。不少地方更是抢售一空。玛丽亚凯莉也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奖。

玛丽亚凯莉的歌曲所表达的情感是多样的,并非只有情歌,因为玛丽亚凯莉本身还会创作,所以没有局限性。她风格多变,更是有“花蝴蝶”的美誉。在乐坛的地位更是举足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