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书院二层楼是什么

将夜书院二层楼是什么

《将夜》中书院的二层楼是指书院后山,只有夫子与其亲传弟子才有资格在那里修行,想要进入二层楼,必须成为前院最优秀的弟子,很多书院的人都为了能够进入二层楼不断努力,而宁缺最后脱颖而出,成为二层楼的十三先生,也成为了夫子的亲传弟子。

在《将夜》的故事中,“一观一寺一山一楼”是世间最神秘的地方,它们分别为知守观、悬空寺、魔宗山门、书院二层楼,其中二层楼更是所有正义之士心生向往之地。

书院是夫子一手创办的,虽然这里是培养人才的地方,但想要进入书院却并没有那么容易,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考入书院的,宁缺就是经过军部推荐,才拿到了考书院的资格。

这里每年的考题都不一样,考生必须经过重重选拔,每一科都取得优异成绩才能够进入书院学习,而书院的教学方式更是与众不同,每位教习都各有特色,各有所长。

如果说书院的弟子是人间翘楚,那么二层楼中的先生们便是世间少有的强者,是精英中的精英,唐国虽然是一个国家,但它立国的根本却不在皇宫,反而在这神秘的二层楼中。

而夫子的地位更是无人能及,他活了几千年,是举世最强者,早已看尽世间百态,平时的他更像是一个老顽童,不问世事,喜好玩乐,但在大事面前,夫子身上所散发的超强气场又让所有人为之臣服。

因此能成为夫子的亲传弟子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即便最初宁缺曾被多次告诫身上气海雪山堵塞,无法成为修行者,但他依靠坚韧的毅力,另寻方法,成为佼佼者,颇得夫子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