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凌马怜儿在一起了吗

杨凌马怜儿在一起了吗

《回明之杨凌传》中,杨凌和马怜儿最后在一起了,马怜儿本是鸡鸣驿马驿丞的女儿,自小习武,箭术超群,她与杨凌的初相识并不愉快,但在杨凌救了其哥哥马昂后便对他有所改观,之后两人一起抵抗外敌,即便杨凌已有妻子,马怜儿依旧对其芳心暗许。

不同于古代传统女性,马怜儿热情开朗,率性真我,敢爱敢恨,刚登场便展现出了干净利落的身手,即便最初和杨凌之间充满误会,却依旧被他的聪明才智所折服。

面对鞑靼大军,刚晋升为师爷的杨凌临危受命,想出多种方法抵御外敌,马怜儿则与其并肩作战,在两人不慎掉落悬崖时,无奈在山洞共度一晚,马怜儿对杨凌的感情也在这段时间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

为了能够嫁给杨凌,马怜儿连自己的名声都不顾,这样大胆的做法也让观众为其心疼,可惜的是杨凌心中只有韩幼娘,为了阻止马怜儿嫁给毕春跳入火坑,只能许下三年之约。

杨凌本以为三年后她就会忘了自己,可他却低估了马怜儿的痴情,她等了杨凌三年,一直守着他的承诺,最后历经磨难,终于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