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隆庆皇子结局

将夜隆庆皇子结局

《将夜》中,隆庆皇子结局被宁缺杀死,他本是燕国二皇子,在与哥哥押送到唐国为质子时被救回,与哥哥从此分隔两地,他一生追求光明,却因一念之差与光明渐行渐远,隆庆对宁缺恨之入骨,一直在追杀他,是宁缺一生的死敌。

作为西陵神殿的天才弟子,隆庆皇子也曾想要考入书院的二层楼,然而却在最后一关考验中被宁缺反超,错过了进入二层楼的机会,就此埋下仇恨的种子,此后一生都将杀死宁缺作为目标,仇恨使他变得面目全非,是个很可怜的人物。

隆庆皇子与花痴陆晨迦曾相知相恋,可他后来却被仇恨蒙蔽了内心,为了复仇不择手段,甚至甘愿抛弃陆晨迦,他曾多次经历修为被废,却每次都能在苟延残喘中重新习得一身功法,他的存在,对宁缺来说是致命威胁。

可惜的是,隆庆在与宁缺的大战中从来没有胜利过,两个实力相当的人最后在大河边决一死战,也延续了之前的结局,即便宁缺差点命丧他手,但依旧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将其杀死,结束了隆庆皇子这悲剧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