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一仙喜欢谁

唐一仙喜欢谁

《回明之杨凌传》中,唐一仙喜欢的是太子朱厚照,也就是之后的正德皇帝,两人初次见面,便是因曲相识,朱厚照私逃出宫想要前往鸡鸣驿参加战争,在路上偶遇练曲儿的唐一仙并对其一见钟情,朱厚照所表现的憨厚可爱也深深的吸引着唐一仙,两人虽然身份不同,最后却收获了圆满结局。

唐一仙本是莳花馆的清倌,长相秀美,声音婉转动人,与玉堂春是好姐妹,在朱厚照和杨凌又一次微服出宫后,两人在莳花馆重逢,朱厚照并没有因为她的身份而看轻她,反而对其念念不忘,百般示好,而唐一仙对他的感情也在慢慢发生变化。

两人一起经历了诸多磨难,唐一仙甚至还曾为了救朱厚照而坠入悬崖,被人救下后却就此失去记忆,朱厚照与其再度相遇后,一直贴心照顾她,恢复记忆后的唐一仙也与朱厚照真正做到了心意相通,走到了一起。

朱厚照并非一般的皇室中人,他从不在乎别人的出身,因此即便唐一仙是来自青楼,他依旧想方设法的力排众议,纳她为妃,婚后的他们夫妻恩爱,琴瑟和鸣,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