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是小说改编的吗

我们的四十年是小说改编的吗

《我们的四十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改编自庸人的作品《电视》,该剧以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电视为切入点,讲述电视行业几十年间的发展史,而与这一行业一起改变的,还有一群怀揣梦想与热血的年轻人,剧中展现出的积极进取、勇敢前行的精神感染着诸多观众。

一切故事的开端,都源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在小胡同中出现的第一台电视机,对于那个年代来说,电视是十分罕见的,它的出现带给少年冯都极大的震撼,也使他从此与电视结下了不解之缘。

冯都的一生都在与电视打交道,高中时曾自己组装电视,长大后还曾做过电视生意,而在电视普及后,他又转行成为制片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冯都的事业越来越红火,而他却变得越来越迷茫,逐渐失去了自我,人到中年后,冯都才在起起伏伏中找到了自己的初衷。

电视虽然早已是家庭必备品,但很少有人了解它的发展,该剧却极具独特创新性,将电视从出现到不断壮大的过程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也让观众对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