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造101第二季发起人是谁

创造101第二季发起人是谁

《创造101》第二季发起人是迪丽热巴,相比于第一季发起人黄子韬,第二季的发起人竟然是演员,也在网上引发热议。迪丽热巴作为杨幂旗下艺人,从出道就备受关注。她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从小就学习舞蹈,父亲是独唱演员,从小耳濡目染艺术细胞浓厚。

《创造101》第一季的发起人是黄子韬,他本身就是男团出身,回国后虽然有涉足影视圈,但一直在音乐领域十分活跃。

而迪丽热巴出道之后一直在演戏,但在出道前她其实曾是舞蹈演员。她天生就拥有异域风情的姣好面容,出演的作品都十分讨喜,获得观众喜爱。

迪丽热巴成为《创作101》第二季的发起人并不意外,从出道就十分圈粉的她在2018年更是获得金鹰双杯,以及金鹰女神的称号。

迪丽热巴的人气和热度在一众小花中算得上顶级流量了,有金鹰奖的加持外,综艺方面她除了《奔跑吧》之外很少有参加,所以对于她来说,《创造101》第二季发起人的身份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黄子韬作为《创造101》第一季发起人,节目中真性情的表现令众人对他改观;迪丽热巴在电视剧方面已经有了一定的口碑,《创造101》第二季对她的未来发展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