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东西是谁唱的

抖音东西是谁唱的

抖音中歌曲《东西》原唱是林俊呈,不过网上之后出现了多个版本,其中男生宿舍版和女生宿舍版都是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学生演唱的。截止2018年,林俊呈还是浙江音乐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这首《东西》是他发行的第一首歌曲,由何泽镔作曲,何泽镔和十一共同作词。

林俊呈的这首《东西》在2018年9月21日发行,之后在学妹学弟们的推广下火遍抖音。抖音上除了男女生宿舍版,还有男女混音版,甚至还以《东西》为背景音乐火起来的“初恋舞”。

《东西》这首歌与初恋这个词完全配,其中清新甜蜜的曲风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歌词中更是透着暖暖的告白,可以说是非常甜的小情歌了。《东西》原唱林俊呈主修流行演唱专业,除此之外还擅长钢琴、流行键盘,发行这首歌的时候还是在校生,不过他纯真的大男孩嗓音还是圈了不少粉。

《东西》在网上除了原唱和各种翻唱版,还有尤克里里、吉他、和弦等各种乐器版本。林俊呈还在网上分享了关于《东西》这首歌的各种乐器的谱子,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