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亦凡刘亦菲演的电影叫什么

吴亦凡刘亦菲演的电影叫什么

吴亦凡和刘亦菲演的电影叫《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该电影已于2016年7月8日在中国上映。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的小说《原来你还在这里》,讲述了吴亦凡饰演的程铮与刘亦菲饰演的苏韵锦之间纠葛的爱情故事。

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吴亦凡饰演的程铮与刘亦菲饰演的苏韵锦从高中就相识,两人共同经历过美好,在分分合合中认清爱情,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这部电影是吴亦凡和刘亦菲的首次合作,是吴亦凡回国发展后,继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老炮儿》之后的第三部电影作品。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依托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热度,加上吴亦凡和刘亦菲的盛世颜值,自该片开拍热度就十分的高。

这部电影卖的也不只是情怀、追忆那么简单,毕竟看点太多。吴亦凡和刘亦菲在电影中不仅有拥抱、吻戏,甚至更有不可描述的戏份。对于两位的粉丝来说,这噱头太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