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妖的金色城堡林南一结局

小妖的金色城堡林南一结局

《小妖的金色城堡》中,林南一结局和林七七在一起了,在遇见七七之前,林南一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但由于两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最后被迫分手,这也使他差点放弃梦想,遇见林七七后,在她的鼓励下,林南一重新振作起来,两人也终于成功相守在一起。

林南一的前女友是著名歌手图图,两人因音乐相识,彼时都还是追梦少年,可渐渐的,图图的事业越来越好,林南一却一直停滞不前,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变得复杂,甚至变了味道,在与图图分手后,是林七七改变了一蹶不振的林南一。

虽然林七七个性叛逆,古灵精怪,与图图有着很大的差别,但却逐渐吸引了林南一的目光,七七欣赏他的音乐,在七七的帮助下,他终于重燃梦想,使乐队的名气越来越大,收获了大批粉丝,虽然逐梦之路颇为顺利,但他与七七的感情却面临重重考验。

七七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打击后,选择与林南一分开,而林南一则离开了乐队,开始旅行,一年后,认清了自己真正心意的林南一出现在七七的生日会上,对其深情告白,经过了这段分离的时间,两人终于决定不再放开彼此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