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之华张子枫演的谁

你好之华张子枫演的谁

《你好,之华》中,张子枫饰演的是少年之华和之华的女儿周飒然,一人分饰两角对张子枫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但她依然用精湛的演技将不同角色之间的情感变化演绎的淋漓尽致,备受好评,张子枫还因此获得了第55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电影将情感寄托在信件之中,通过之华与尹川的书信往来回忆年少时光的爱恋,上学期间,身为学生会主席的之南光芒四射,是校园风云人物,而之华与姐姐相比却显得暗淡无光。

之华喜欢尹川,尹川却喜欢之南,虽然是大家最为熟知的三角恋,但在岩井俊二的镜头下,这段感情也有了不一样的韵味,张子枫将之华对尹川隐忍不发的爱意呈现在大家面前,让无数观众为其心疼不已。

另一角色周飒然在影片中也有一段懵懂的爱恋,她在跟随妈妈参加完之南的葬礼后,选择留在乡下陪伴之南的女儿睦睦,而她留下来的原因直到故事最后才得以揭晓,原来她在学校中也有喜欢的男生,为了逃避才选择留下,而在知道了长辈的爱情后,她学会了勇敢,决定回去面对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