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卫光明是什么境界

卫光明是什么境界

《将夜》卫光明最高达到了天启境界。修炼分为初识,感知,不惑,洞玄,知命这五个境界,五境之上还有天启与无矩,无矩之上还有更高层次。所谓天启,指的是可以沐浴昊天神辉,并且可以将昊天的神力为己所用。

卫光明是西陵神殿的大神官,西陵神殿上下只信奉唯一的主神昊天,他们坚信“昊天不灭,光明永存”,作为神的使者,卫光明一生都致力于寻找冥王之子的下落,只有杀掉冥王之子,才能阻挡永夜浩劫的到来。十多年前,卫光明窥见天道,认定冥王之子降生于唐国林将军府,而后有了夏侯构陷林将军通敌叛国,血洗其满门的惨案。

卓尔的边境小山庄也是受到了冥王之子的连累才被夏侯屠戮。后卫光明与颜瑟一战,两人同归于尽,最后一刻卫光明才发现桑桑的真实身份,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收的徒弟才是自己找了一辈子的人,一生执念终于解开,卫光明也算走的安心。

在《将夜》中,卫光明是个难以用好坏去下定义的复杂人物,他的一生不是为自己而活,一直在追逐冥王之子的下落,出发点虽然是大仁大义的,但他打着大义的名号做错了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