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拈来一缕春风春风也沉醉什么歌

我拈来一缕春风春风也沉醉什么歌

“我拈来一缕春风春风也沉醉”是歌曲《落》的歌词,这首《落》是歌手艾辰于2018年10月1日发行的歌曲。艾辰作为网络歌手,最早通过全民K歌平台走红,并且在该平台上拥有超千万的粉丝。艾辰的歌除了古风、电子乐、流行音乐等,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

艾辰的这首《落》由陆菱纱填词,胜屿作曲,这首歌中的女声部分虽然不多,在结尾却十分惊艳。《落》这首歌有古风的韵味,填的词朗朗上口,艾辰将其中的无奈和遗憾唱了出来,分外伤感。

艾辰自2015年就在全民K歌平台中活跃,他在该平台上除了直播也常常分享自己的最新作品。2018年8月份他还为自己的粉丝们“小橙子”送上一首《小橙子之歌》,以此感谢粉丝的支持和喜爱,十分的宠粉。

艾辰作为全民K歌平台爆红的网络歌手之一,陆续发行了多张个人专辑,其中代表作品有《来不及说再见》、《恋爱啦》、《落》、《桃花凉》。这些歌每一首曲风各异,但在艾辰的声音演绎下,都十分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