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摘金奇缘结局

摘金奇缘结局

《摘金奇缘》结局是周瑞秋得到了尼克母亲的认可,两人修成正果,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虽然贫穷女和富家子的曲折爱情故事已经是不新奇的老梗,不过,《摘金奇缘》启用的全亚裔阵容却让人眼前一亮,上映后迅速火遍北美。

《摘金奇缘》根据关凯文小说《疯狂的亚洲富人》改编,讲述美籍华人周瑞秋与新加坡“钻石王老五”杨尼克的爱情故事。杨尼克虽然祖上就移民去了新加坡,但还保留着中国传统家庭的理念。

杨家是新加坡的望族,世代富贵,周瑞秋本以为她会受到尼克家人的喜爱,没想到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为了钱才接近尼克。尼克的母亲埃莉诺从一开始就针对周瑞秋,后来更多次直截了当告诉瑞秋,她没有嫁进杨家的资格。

除了家世有差距之外,埃莉诺更担心瑞秋的思想观念无法融入这个大家庭。在她看来,美国人天生爱自由,不受羁绊,但是在中国,羁绊,血缘,家族恰恰是重中之重。

其实,埃莉诺在感情上和周瑞秋一样,都没有获得家族长辈的认可,因此没能得到那枚杨家祖传的戒指。但她还是嫁到了杨家,她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可婆婆总能找到可以数落她的地方。埃莉诺经历过,所以想让瑞秋知难而退,当瑞秋真的选择放手后,埃莉诺却松了口,让儿子拿着她那枚戒指去追回瑞秋。

《摘金奇缘》之所以好看,大概是因为里面充满了文化的碰撞,其次就是,美国电影中真的很难见到全亚裔阵容的影片。《摘金奇缘》不仅仅是一部爱情喜剧,它还代表着亚裔演员在好莱坞前进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