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逆流而上的你人物关系

逆流而上的你人物关系

《逆流而上的你》的人物关系是:杨光跟刘艾是夫妻,高蜜和杨凯是一对闪婚夫妻,高红旗和王大全不打不相识。不过他们三对在一起都不容易,都是经历了很多的困难。

第一对是杨光跟刘艾,顺利的结了婚,最初的梦想就是两个人一起努力买大房子。可是后来结婚后才知道生活不如意的地方多了去,结婚是困难的开始,孩子的到来更会打破你生活的规划,工作和家庭中的问题都是不得不面对的,刘艾杨光最终弄明白了这一切。

经常饰演家庭生活情景剧的李乃文,这一次想必已经是轻车熟路了,跟同样是老戏骨的刘威葳合作搭档,让人期待满满,一个是成熟御姐,一个是幽默风趣的成功人士,他们简直是天成佳偶。

孙坚这一次饰演都市情感喜剧,看来是要另辟新径了。不过孙坚饰演了一个都市好青年,还挺讨喜的,跟美女傻白甜闪婚,过着甜蜜的生活,这剧情不错啊。三对代表了现实生活中不同的人群,或许你的生活也是他们其中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