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结局是:顾森湘从楼顶跌落身亡,易遥受不了流言蜚语选择跳海被顾森西救上岸,齐铭搬家了,顾森西则选择了转学,而制造一切悲剧的唐小米则被抓入狱,电影版相较于小说有了诸多改动,但这样的结局才是大家更想要看到的。

影片根据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五个少年少女在高中时代所发生的悲伤故事,影片中最为突出的一点就是校园暴力,易遥与齐铭是青梅竹马,唐小米却误会了两人的关系,处处刁难她,使她身陷校园欺凌之中。

顾森西的出现仿若一束暖阳照进了易遥的世界中,他教会了易遥反抗,使她脆弱的心灵感受到了一丝暖意,然而顾森湘的意外事故让易遥再度置身黑暗之中,被误解时的无力,被欺凌时的悲痛,这些都彻底摧毁了她的坚强,使她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电影中不仅有对校园暴力的反思,也有对人性的解读,顾森湘和顾森西带来的温暖以及他们的美好都与易遥狼狈不堪的生活形成鲜明的对比,虽然整个故事充斥着悲伤、无奈,结局却仍旧留有一丝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