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逐流结局是什么

温逐流结局是什么

《魔道祖师》温逐流结局死于魏无羡之手。温逐流本名赵逐流,本事没多大,却凭借一招化丹手令仙门百家所忌惮。金丹是修行人之人的关键,丢了金丹的人再也凝不出第二颗金丹,一辈子将和修行无缘,这就是温逐流实力一般,却令人惧怕的原因。

温逐流早年曾被温家家主温若寒所救,为了报恩,温逐流加入了温家,被温若寒派去保护温晁。说起来,温逐流确实是温晁身边的好爪牙,温晁让他对付谁他就杀谁,根本不会去判断对错是非。

温晁血洗莲花坞时,江枫眠和虞夫人就双双丧生于化丹手之下。后来,温晁捉到魏无羡,因贪图乐趣把他扔进了乱葬岗,本想让恶鬼好好折磨魏无羡,没想到反而让魏无羡因祸得福,修成了鬼道。

鬼道大成后,魏无羡归来复仇,温逐流仍然执迷不悟,拼死护着温晁,最终死于魏无羡恶鬼之下。温逐流一生愚忠,帮着温晁做了很多坏事,得此下场也是罪有应得,谁都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