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结局

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结局

《悲伤逆流成河》中,顾森湘结局不慎坠楼而亡,她算是整部电影中最美好的角色,温柔大方,可爱善良,一切美好的词汇都可以用来形容她,这样一个角色最后的结局却是死亡,让很多观众都接受不了这种设定,但也正因为顾森湘的离世才引发了之后的一系列事情。

顾森湘和顾森西两姐弟是转学来的,她清纯美丽,刚一入学便引起诸多关注,成为学校的校花,不仅如此,顾森湘还是一名学霸,她在全家人的呵护下长大,不谙世事,在相处过程中逐渐与齐铭走到了一起,成为他的女朋友。

在易遥被欺负时,顾森湘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或随波逐流,或冷眼旁观,她带给易遥的温暖,这也使得两人成为好友,而顾森湘的死亡则是因为易遥的一个无心之举,真正的幕后凶手是策划这一切的唐小米。

易遥收到一条短信,问她是不是齐铭的女朋友并约她见面,当时的易遥并没有多想,以为是发错了,毕竟顾森湘才是齐铭真正的女朋友,于是顺手转发给了顾森湘,却不曾想顾森湘赴约后失足坠楼,这也让所有人都误以为易遥是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