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叫顾小五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叫顾小五

《东宫》李承鄞叫顾小五是他最初遇见小枫时候用的名字,李承鄞是顾小五的时候单纯的爱着小枫。他们也是因为顾小五的身份爱着彼此,但后来小枫知道顾小五身份的时候,纵身一跃跳进那忘川之中,顾小五也跳下去了,李承鄞的重生意味着顾小五已经死了。

小枫跟李承鄞最初遇见的时候,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美好。李承鄞虽然是太子,但是还没有陷入到权利跟仇恨的纷争之中来。而小枫爱的人自始至终都是小五,李承鄞的重生让她陌生。

原本是一场完美的和亲,却闹成了天大的悲剧。李承鄞不是已经变了,而是身上背负了太多的国家仇恨,这个担子让他忘乎所以,这段虐恋让他们两个人都痛不欲生。

而顾小五虽然跟李承鄞是一个人,但身份发生转变的时候,一切就都不那么简单了。小枫怀念以前简单幸福的日子,所以如果可以她选择忘记一切,最后她纵身一跃,远离这尘世的繁华。